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学车日记(四)

这次把蝴蝶桩全部练过了。居然还敢上了一小阵瓢泼大雨,体验了下雨中开车的感觉,嘿嘿。

这次明显发现再贴库和倒库的时候,当车身进了2根杆中间的时候,车速会明显加快,冥思苦想了一段时间之后,自己总结成是车身和车轮处在那种状态的时候,车速会加快,然后颇有心得的去与教练交流,教练耷拉着眼皮说:嗯,不是的,是因为那里是下坡。¥#@%……&×&%

大雨过后,教练说:“你自己练吧,我下去坐会儿,&……%@¥%……×&。” 可惜当时我没听清他说的后半句话@!@。等他下了车之后,我开始挂挡,打轮向前开,就听教练在后边喊“快停车!!!!!!”。我猛刹车,回头一看,咦,怪异,后备箱盖居然开着呢!!!原来教练说的後半句话是“我倒点水去,你等我倒完水再开。” 晕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进展比我想像的还要快。看来学车真的靠悟性,靠跟车有没有缘份的。

嘿嘿,如果你当时如果想倒车,肯定会把教练吓出心脏病!

继续努力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