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星期一

学车日记(六)

周六,天气多云转阴,微风,学车指数4。
这次就一个字:晕!
定点停车:感觉竿到了车离挡风玻璃右边的1/6处时踩刹车停车之后,车超过竿10cm,正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。如果追求恰到好处,总是不是过了就是离的太远。所以还是不要太追求完美的好:)

坡起:慢点轰油门慢点抬离合就是了,松手刹一定要快。后边黑压压的一堆车等着上坡呢,所以,一定小心再小心,千万不要弄得心情复杂呀~

单边桥:说着也没什么难的,不过做起来还是很难的。反正,稀里糊涂的就上去了,稀里糊涂的就下来了~

侧边停车:怎么感觉都觉得别扭,不过感觉还是比前边几项简单些。

直角转弯:教练说:看前边的白线到你车玻璃的这个地方打轮~ 我说:白线? 教练说:对 我说:报告教练,没有白线哈 教练说:没有? 我说:没有 教练抬头看了下,说:就那呢,白的,磨掉了一半,土遮住一半的 我再仔细看了下,晕!!!!磨掉了一半,被土遮住一半!!!!

连续弯路:我几乎是手不摸方向盘的就过去了~因为教练在转方向盘~我连路是怎么拐弯的都没看清楚

限宽门:竿挂在门中间倒是很简单,不过一定要记住,车是从较窄的那边过去~我第一次是从较宽的那边得意洋洋的过去的……

连续障碍:我车开到那条路上,冲着井盖就过去了,教练喊:干嘛去,这个不考!!!晕,我想主动一下,时不予我呀~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嘿嘿。开始真正的考验了吧。。。

不要担心,其实都很容易哦。关键是培养对车的宽度和与路的相对位置的感觉。开车,就是一个熟练程度的问题。

继续努力哦!